广告

2006-11-4

安踏最近的广告真是让人反感,本来这次的广告(永不止步那个)本身做得不错,除了有点肉麻外,歌曲也不是太难听,但是,这广告不断在中央5台播出,每次看 体育新闻都要看上几遍,看着没什么感觉,但耳朵就受不了了,天天听那旋律,简直是一种折磨。作为以歌曲为主的广告,本来就不应该在电视上高频率地长期出 现,无论是多好听的歌,听上一百遍总会厌,何况这首歌还不怎么样,这样的广告一直这样播下去,效果肯定不好,至少它抹去了我先前对它好的印象。真希望这个 广告快点结束。

说起广告,倒真有许多令我反感的,例如,最讨厌的就是众生丸的广告,唱的那叫什么歌啊,我觉得我编的歌都能比他好听, 真的,刚看到这广告的时候我真怀疑这是我们农村自己编自己拍的广告,俗到不得了。不过这个广告我现在只在翡翠台被当地电视台强奸的时候才看得到~~还有就 是妇炎洁的广告,请来代言的那对夫妻还是有小小名气的歌手,但在广告中他们却成配角了,主角是另一对夫妻,外国的,女的来一句“我也用妇炎洁”,男的来一 句“洗洗更健康”,还操着外国腔调,我说你们崇洋媚外也媚得太厉害了吧,这两句话中国歌星说出来不行,偏要叫两个普通外国人说才有说服力,服了广告设计 者。

当然有些广告还是蛮讨人喜欢的,阿迪达斯和耐克就不说了,一般都是经典,最近过内运动品牌的广告也拍得越来越有水准,像李宁弓,赵州桥那个,看着广告就想买~~

分类:随记 Tags:
评论

*

*

2016年3月1日 16:00

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,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。

2024年1月21日 0:23

阿迪达斯2015年才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