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讨厌湖南卫视

2006-7-19

暑假某天,无聊中忽然看见了湖南卫视播出的《金枝欲孽》,当时对这部电视剧早有耳闻,据说很好看,反正暑假没什么事,就每晚10点守在电视机前看《金》。我对《金》没有意见,但对湖南卫视,很有意见。

看看湖南卫视播一集连续剧需要多少前奏:一,预告,《金》稍后播出。二,广告,至少5分钟。三,主题曲。四,广告,至少5分钟。五,上集回顾,常常回顾 到上上上集去。六,重复播出,在上两集中摘些画面播出,至少5分钟。七,正式开播。如果再加上中间广告的插播及片尾曲前的广告,看完完整的一集《金》需要 额外时间约35分钟。这还已经算湖南卫视有所收敛,想当年播出《大长今》的时候,那才叫绝,两集可以拆成三集播出,让我受不了马上租些盗版DVD看完了 算。看湖南卫视,简直活受罪。最令我受不了的是最近天天广告的“搞笑版金枝欲孽——御用闲人”,看广告的那些片段,俗得不可救药,再加上“搞笑版金枝欲孽 ”这个外号,真是,老兄,恶搞也不是这样搞法!恶心归恶心,不看就是了,但湖南卫视又使出一招——两剧套播。在《金》还没播完的时候,那个搞笑版就已经开 播了,本来10:00-12:00播《金》,现在10:00-11:00播《搞笑》,11:00-12:00播《金》,目的显而易见,希望人们锁定湖南卫 视,电视剧一套一套看下去。如此没有原则的电视台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支持。看看TVB,多少年来,晚上播出电视剧的套路一点都没变。估计湖南 卫视一天的广告播出该占有30%或更多,这个电视台的商业味道实在太浓了,浓得让人恶心。

最后总结下:我非常讨厌湖南卫视!

分类:随记 Tags:
评论

*

*

2016年3月1日 16:18

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。不抱有一丝幻想,不放弃一点机会,不停止一日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