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我

2006-4-29

我是个平凡的人。
我没有引人注目的相貌,但不至于有令人作呕的容颜。
我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我没有强壮的身体,但不至于弱不禁风。
我没有谈笑风声的交际能力,对熟悉的朋友,我滔滔不绝,对陌生的同学,我沉默寡言。
我没有运动细胞,我打篮球,打了3年连带球都不会。
我没有不学习数学就能考满分的天才头脑,但不至于努力学习也考不到及格;我没有英语单词过目不忘的记忆能力,但不至于记不住反复背诵的单词。
我没有感性的文笔,也没有上台演讲的胆量,书法差,绘画不会,唱歌不会。
我没有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,我贪图玩乐,没有自制力,别人在学习,我在玩电脑。
我没有豁达的心胸,我很想对很多事情说——无所谓,例如学习成绩,地位,别人鄙视或尊重的眼光,我很希望能以无所谓的态度对待,不过性格又不由得我无所谓,一次普通考试成绩差,就能让我郁闷一整天,得不到尊重,地位低,也会让我闷闷不乐。
我没有创新能力,电脑上我制作的一切东西,几乎都是模仿的,版面、形式都是。
我有着平凡的家庭,没有因贫穷而挨饿过,没有因富有而尽情挥霍过。
我许着平凡的愿望,希望未来不为钱愁。
我有着平凡的天赋,又没有用不平凡的时间去修炼,我只能继续平凡地生活。

分类:随记 Tags:
评论

*

*

2021年3月24日 20:48

偶然发现前辈的博客,坚持写文章让人很敬佩,加油,向前辈学习。

2024年1月20日 18:33

平凡只是针对当时自己的环境而言,对于同龄时期的你我对比,你已然相当不平凡